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賣香腸兼徵女友!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一山豬受香腸攤,因跑馬燈大方「推銷老闆」徵女友而爆紅。陳姓老闆在真面目曝光後接受媒體採訪,表示自己近日才開始使用跑馬燈作宣傳,「所以我想打一些特別的東西,就想說,順便徵個女友!」 一名女網友5日到湳雅夜市,意外發現這攤山豬肉香腸上高掛的跑馬燈大大寫著「山豬肉香腸三支一百,老闆三十歲牡羊座B型單身徵女友!」當場笑翻,還將錄下影片PO上爆料公社,引起網友大推。 在「單身香腸哥」一炮而紅後,網友紛紛跪求老闆正面照,一名魏姓網友見狀,還特地上網PO出老闆真面目,讓大家直呼好神「被出賣了」、「太神了,我還不敢過去直接拍本人!」魏姓網友則笑回,「我就是旁邊賣蚵仔煎的啊!」 ▼湳雅夜市香腸哥徵女友爆紅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 這位單身徵女友的陳老闆在接受《東森新聞》採訪時,大方笑回「當然啊,我沒有女朋友,上面打得都是真的啊!」陳老闆說,自己擺攤賣香腸多年,近日才開始使用跑馬燈宣傳,「我覺得,招牌就是要聳動,讓人家看到會覺得說有吸引到,所以我想說打一些特別的東西,也真的沒女朋友,就順便徵一下!」 談到「徵女友」成效如何,陳老闆則是苦笑,「現在還沒徵到,但有人說會幫我介紹,但可能都只是說說而已吧,就場面話說說,也沒有下文。」雖然跑馬燈內容吸睛,順利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但陳老闆說,「生意沒有比較好,業績上好像也沒有太大差別,我娶老婆也要安家費,還希望大家多多捧場!」 ▼香腸哥苦笑,女友現在還沒徵到,業績也沒有因此而成長。(圖/東森新聞)

熱點新聞

大陸知名作家李楓爆料,曾遭到《小時代》導演郭敬明的性騷擾,並透露「他經常性騷擾、性侵犯簽約到他公司的男作家,以及公司的男性職員,據我所知的就有5個人,我不知道的就更多了!」引起網路一片譁然。 李楓21日晚在微博發布題為《關於郭敬明,致所有人》的文章,單方面指控大陸名作家及導演郭敬明,曾經性騷擾他。李楓指稱2008年參加郭敬明和出版社舉辦的「第一屆文學之全國新人選拔賽」,並簽約郭敬明的公司,在出版第一本小說期間,有一次兩人在四川成都合辦簽售會,郭敬明本應自己住一間房,卻稱不想一個人住,叫李楓和他同房。 李楓說:「當天晚上他就來到我的床上,把手放到我的身上,我抓住他的手腕,他尷尬地笑了一下,回到了自己的床上。第一天就這樣相安無事了,我以為我的態度能夠讓他明白,結果第二天他仍不死心,居然還想給我口交。噁心至極。」 李楓又稱,他曾諮詢過律師意見,可惜律師稱目前中國的法律,對於同性侵犯犯罪是空白,加上取證困難,所以他只能選擇將事件在網路公開。隨後他更轉發微博文章@共青團中央,希望他們能將這些事情上報,幫助他追究郭敬明的法律責任,並予以嚴懲。對此,郭敬明則回應,事件「完全捏造」,已交由律師處理。 據報導,郭敬明現為長江文藝出版社北京圖書中心總編輯,上海最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。他最為人熟悉的,是2008年至2012年陸續出版《小時代》三部曲,2013年開始自編自導同名電影《小時代》,廣受歡迎。


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Signage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Adhesive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光學擴散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經驗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Plotting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Magne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地板圖型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Styrofoam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鞋底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合成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卡車篷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塑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聚碳酸酯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紡織pos架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jz3rhd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